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思想的灯塔--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三讲

2022-04-08

为保障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端正其入党动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于4月7日面向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思想的灯塔”主题培训会。

宣刚从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及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两个方面展开说明。他讲到入党动机是一种理念,是决定每一位要求入党的同志采取什么样方式达到入党目的的精神动力。他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以优秀学生案例为补充,引导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强调同学们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他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靠近党组织,自觉接受考察,加强党性锻炼,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最后,宣刚强调:积极分子们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党的基本理论素养,切实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通过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进一步,认识了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坚守“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的理念,牢记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和诚恳的态度争取入党!

上一篇: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几点体会——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四讲

下一篇:入党基本知识培训--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二讲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