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同心战疫】 党员在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2-04-18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15日下午线上开展了以“同心战疫、党员在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此次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温馨雨主持。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周边疫情持续发生,为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保障我院师生的健康,学校决定继续暂停校外外卖进入校园。开会伊始,温馨雨同学就向同学们宣读了《关于选择不点外卖,校内就餐的承诺书》。承诺书倡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内就餐,行动起来、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共同守护好我们的“东方家园”。

接着,由在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故事。支部余慈同学曾做过就餐志愿者,主要任务是在餐厅前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按秩序就餐。罗怀康同学曾做过核酸采集志愿者,主要任务是协助医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等。他们的岗位虽然平凡,但却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堤坝,打赢疫情防疫战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值得我们钦佩赞扬。

最后,所有成员共同观看了《你们在前线抗疫,我们在后线护航》视频,以此致敬所有在抗疫期间英勇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希望、坚持与爱。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为赢得最终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同心战疫】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下一篇:【同心战疫】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在行动(一)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