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2021-12-16

为更好地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9日下午在3j-312举行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莉莉主持。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等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参会人员不仅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成就,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些重大成就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同时也深刻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会议第二部分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有两名预备党员,五名积极分子进行了自我批评。他们结合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坦然地剖析自己、揭短亮丑,不仅如此,党员与积极分子之间互相批评直击真问题,展开了有价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三部分为学习方法总结分享。会议上涂月红同学着重介绍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上的心得,她在如何快速积累词汇、扩大英语阅读面、加强听力以及巩固英语语法基础上分享了自己的见解;楼宝珍同学分享了自己高效学习数学的方法,首先要加强基础练习提高解题能力,其次在课前做到认真预习,将难点疑点重点标出,上课着重听老师的讲解,最重要的是学会总结、举一反三以及及时查漏补缺;徐彬琦同学提供了一些考研建议,并罗列了一些常用的信息网站供大家借鉴;李懿柯同学从制定计划、提高执行力、寻找自己的黄金时间段、定期复盘自己的工作学习内容与时间安排不断改进提高效率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时间管理方法。

会议最后,由余健进行总结发言。余健指出要将问题意识贯穿民主生活会,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工作质量”的要求。吴翼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指出积极分子、党员应定期反思自己的问题,针对问题及时做出改善,并且要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本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桐乡农商行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下一篇: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海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举行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