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海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举行

2021-12-01

根据学校选举中共海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的总体安排,11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3教409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海宁市党代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主持。

经前期提名推荐、资格审查、组织考察、审查公示等环节,学院党委会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现已确定2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宣读《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结合党员大会日程安排表进行差额选举,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庄严的一票。本次会议监票人为周莉莉,计票人为查春月和马硕晨。

此次大会选举,意义重大,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时间进度,切实做好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本次大会程序规范,工作到位,按照选举的各项程序及要求,遵守选举纪律,简单而不简化,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与会党员代表充分知晓和行使党员权力,严肃选举纪律,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总支的凝聚力。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并邀请教师分享课程思政教学体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