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组织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新老干事开展内部交流会

2021-10-13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于10月10日晚在3J-401开展内部交流会,由党服前主任18工商吴鑫浩同学为大家讲解,党服轮值主任、各部门部长、干事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党服的各位干事了解并明确党服相关基本信息和部门主要职责,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为更好地开展党服后续工作打下基础。

会议伊始,吴鑫浩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的总体情况,学生党支部的相关情况以及党服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并重点阐述了党服组织发展部、活动实践部、新闻宣传部、理论学术部、监察考评部这五大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工作范围。

接着,吴鑫浩同学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和建议,建议各部门做好活动的细化工作,做好前期准备,有条理地开展每一项工作。他也提议各部门可以多去策划一些形式新颖有趣的活动,进而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最后,吴鑫浩同学指出党服轮值主任由三个支部的负责人担任,主要负责对接党总支开展的有关工作,统筹管理党服各部门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起着党服和教师间的桥梁作用。

本次交流会,吴鑫浩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许多自身的宝贵经验并为大家提出了一些可行建议,进一步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师长对党服的信心和期许,彰显了党服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所有党服的小伙伴们都能通过党服的工作能有所收获,自我赋能!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大会圆满举行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