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组织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大会圆满举行

2021-05-31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28日13:30在3J-401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党员发展事宜。

本次学生第一党支部共有26名拟发展对象,发展大会第一项议程是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入党誓词的背诵和自我介绍,并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大家阐述自己的收获与不足之处,最后陈述自己对党的认识,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

自我介绍结束以后,由答辩小组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接着由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并推荐其入党。与会党员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可以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能够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加以改进。

全体拟发展对象结束发言后,由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确定楼宇衡等26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党支部书记周莉莉带领所有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他们坚定高昂而又激动的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学楼里,充分展现出了对党的信仰和崇高敬意。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输送了新的人才,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加强了支部成员们对党的认识,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新老干事开展内部交流会

下一篇:【党员发展】关于拟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第二批)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