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海宁市低碳共富课题研究座谈会

2022-11-09

11月8日,工商管理应用型学科方向带头人唐小波和青年骨干教师金武受邀参加海宁市低碳共富课题研究座谈会,就海宁市低碳共富课题进行研讨交流。

本次座谈会由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宁分局、海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与会人员包括海宁市代表乡镇负责人,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等业务科室负责人。

会议主要围绕乡村低碳和共同富裕的主题展开,基于当前双碳和共同富裕政策,探讨乡村如何进行低碳建设,如何实现共同富裕。会议中,唐小波介绍了目前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正在推进的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学院欲整合资源,利用平台的力量去服务地方经济。学院教师将发挥所长,积极参与到海宁的地方建设。

上一篇:学院教师赴校企合作单位海宁中国家纺城对接合作项目

下一篇: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海宁潮播汇电商节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