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海宁潮播汇电商节活动

2022-11-08

应海宁中国皮革城邀请,11月4日,学院师生分别参加第三届海宁潮播汇电商节启动仪式、海宁优品好货联合发布秀、直播电商博览会等活动。

上午,院长陈晓阳及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负责人受邀参加“电商节”启动仪式及“灼见·不止数字化”潮播汇电商节高峰论坛。仪式后,陈晓阳与出席论坛活动的来自海宁市政府、电商行业、直播企业、制造企业等领导、学者、专家进行交流。

下午,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与工商管理等专业学生一行参加潮播汇电商节海宁优品好货联合发布秀及直播电商博览会,观看了“绽放BLOSSOM”为主题的海宁本土时装品牌走秀,参观了集美大集成灶、卡拉羊智慧箱包等海宁高新技术制造企业的品牌展厅。带队教师在现场开展《商品学》等课程的实践教学。

据悉,海宁第三届潮播汇电商节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嘉兴市商务局指导,海宁市商务局、抖音电商和海宁中国皮革城主办。本届电商节全方位展示海宁各大特色产业、优秀企业、优品好货的魅力和实力,并通过论坛、培训等活动展现时代脉搏,力求在海宁全域范围内带动各行各业链接直播电商,打造长三角直播电商之都。海宁潮播汇电商节旨在面对数字化浪潮,企业如何逆流向上,解决数字经济时代实体企业如何转型的问题。

上一篇: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海宁市低碳共富课题研究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社会合作部来学院走访调研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