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教师赴校企合作单位海宁中国家纺城对接合作项目

2022-11-17

11月14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携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副主任陈承琦前往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商议“家纺行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合作项目。海宁家纺城党委委员、办公室副主任赵威接待了学院一行。

作为海宁三大支柱产业之一,面对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浪潮,海宁家纺产业急需进行产业变革和升级,加快人才迭代布局,提升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数智”思维和企业管理能力。双方就这一主题针对性地商讨了培训课程设置、培训对象、培训主题、培训形式、培训方法、培训师资等重点问题。双方达成一致,面向海宁中国家纺城中高层管理与行政骨干人员开设领导力、管理沟通、数字化思维、营销核心职能、团队协作等专题性较强的培训课程,采用沉浸式、体验式、启发式的教学方法和形式,促进管理人员转变思维、提升能力。

下一步,学院将在就海宁中国家纺城企业管理、市场运营、商户管理、数字化发展等方面开展充分调研,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培训课程的设置和优化,推出符合企业经营实际和发展需要的培训项目。

上一篇:学院教师团队赴浙江华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交流与调研

下一篇: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海宁市低碳共富课题研究座谈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