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2海宁中国国际时装周”活动

2022-07-30

7月29日,应校企合作单位海宁中国皮革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一行赴海宁皮革城会展中心参加“2022海宁中国国际时装周”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及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晓阳一行在海宁中国皮革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正玲的陪同下,实地参观皮革时装与皮革面料展厅,与现场行业人员进行咨询交流,深切感受到海宁皮革相关产业结出绚丽夺目的成果。设计师们在皮革、皮草、皮毛一体诸多方面有丰富创新,在材质、色彩、图案、结构上亮点频现,既有中国特色的原创性新价值,同时又满足当前市场化需求的可行性。

1F24C

随后,陈晓阳一行走访海宁中国皮革城抖音电商直播基地,重点调研“皮城严选”电商直播及仓储物流中心、抖音BIC运营中心、“潮城学社”培训中心、电商直播MCN运营中心等部门。

学院与海宁皮革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党建交流、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创业孵化、业师建设等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为构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双赢模式打下基础。

上一篇:学院院长陈晓阳等应邀参加2022海宁中国国际家纺用品秋季博览会

下一篇:学院院长陈晓阳率队访问盘石集团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