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院长陈晓阳率队访问盘石集团

2022-07-26

7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率队访问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到盘石集团数字人才教育事业部运营总监高红柱、营销总监潘铖等热情接待。市场营销系主任唐小波及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副主任陈承琦等陪同访问。

陈晓阳一行在盘石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访问“盘石全球数字经济产业园”,了解盘石集团“SaaS云”、“直播电商云”、“数字城市云”等“七朵云”业务形态,考察公司数字经济平台如何为全球政府、企业、产业、社会的数字化发展赋能,调研盘石服务数字化产业和产业数字化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参观盘石集团在企业社会责任构建与党建引领方面取得的成果。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项目洽谈。双方就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访企拓岗等共同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友好协商和洽谈。双方在党建交流、以赛代训、电商直播实训、营销综合实训、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创新创业孵化、业师建设、专业实习等方面达成校企合作一致意向。

上一篇: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2海宁中国国际时装周”活动

下一篇:浙江信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