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院长陈晓阳等应邀参加2022海宁中国国际家纺用品秋季博览会

2022-08-12

8月10-11日,应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出席2022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秋季)博览会开幕典礼,并参加行业交流会等相关活动。学院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在行业交流会上,陈晓阳与嘉兴市级领导,许村镇、荡湾村政府干部,海宁时尚产业中心负责人,浙江升丽纺织等企业代表共同就家纺行业发展史、影响因素、国际需求、经济态势、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交流中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对高等院校的人才培养也提出了相应的想法和需求。通过交流会,学院了解行业信息一手资料,掌握行业发展所需的人才结构,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提供了指向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作为海宁中国家纺城校企合作签约院校已连续三年参加海宁家纺用品博览会。值得一提的是,学院的师生团队已连续三年为海宁家纺用品博览会、家纺采购节暨专业买家日等行业、市场大型展会和活动提供专业文宣、筹备、志愿等服务。本次博览会上,学院共有5名来自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负责软文推送、视图拍摄、会展筹备、商家联系、后勤保障等工作。海宁中国家纺城董事长及会务组对师生团队的表现高度肯定。

学院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本路线,将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的核心不断反哺学院的教学和育人工作。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积极研究产业振兴和行业企业发展,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探索人才综合能力培养新方向,为社会提供有实践应用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延伸阅读: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主办,海宁市人民政府承办,海宁市许村镇人民政府、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组委会执行,并得到了浙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每年的春秋季各举办一次,作为国家级家纺专业展迄今已连续举办21年,是目前全球纺织领域具有较高行业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的产地型家纺布艺专业展会。

上一篇:学院与金融与经贸学院赴思派健康考察调研

下一篇: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2海宁中国国际时装周”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