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学科竞赛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11-14

近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湖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荣获佳绩。

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以实践调研为基础,采用自主选题方式,参赛队选择某一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对象(企业、行业、区域),通过对研究对象进行深度调研,运用相关经济管理理论,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撰写成参赛案例。

工商管理学院有两支队伍分别在李馨弘和戴钰慧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层层筛选,反复打磨,双双荣获省级二等奖。另外一组由施定国老师指导下获得了省级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获奖,不仅极大的鼓动了同学们的实操热情,提高了参赛的主动性,丰富了学生的视野,更展现了我院优质的教学水平与良好的教学实践成果。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实践教学教育建设,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发展,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一、获奖团队

二、团队风采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科竞赛研讨会

下一篇:第十五届营销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