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十五届营销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2-10-27

为推广营销思维,促进学生理论结合实践能力、锻炼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东方学院第十五届营销策划大赛暨营销展示(实战赛)于10月18日隆重开幕。实战赛历时两天,旨在通过实际营销技巧和手段展现策划效果。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大赛指导老师等到现场观战,指导学生营销实践并与参赛队伍深入交流。

此次大赛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市场营销学会承办,以“我和我的家乡”为主题,要求竞赛队伍从地域美食和文化的角度进行选品和营销策划。大赛吸引了全校36只参赛队伍共200余人角逐优秀策划文案及营销实战成果。通过前期策划文案的评审及路演比拼,最终来自工商管理学院、财税学院、文设学院等二级学院的共12只小组进入决赛及实战赛环节。经过两天的营销实战环节,最终来自财税学院沈梓晴团队、工商管理学院冯琪琪团队与金卓文团队获得实战赛前三名。

东方学院营销策划大赛是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具有鲜明创新创业特点和亮点的院级竞赛,目前已连续举办15届。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实践市场营销学知识的平台,也在市场调研、文案策划、营销设计、策略实施方面充分展现学生团队创新性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既锻炼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成为一年一度的校园亮丽风景线。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喜报丨我院学子荣获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赛项二等奖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