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报丨我院学子荣获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赛项二等奖

2022-10-24

2022年10月23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本科组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荣获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赛项二等奖!

奖项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二等奖

深水里有肥鱼

朱隆熙、高伟杰、吴业怡、孟静波、李嘉豪

周航、宣刚

此项竞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根据2022年2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序号为52号。

经过竞赛前期层层选拔与淘汰,本次全国总决赛有来自全国340余所高校,超1400支团队,约8000名师生同台竞技。此次全国总决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及高职高专组,学生以团队为单位参赛,以来自行业、企业的专家评委在线评审商业计划书的方式进行。本科组参赛团队采用创业模拟软件操作的方式进行。

经知识赛、区域赛淘汰制,我院五名同学作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组唯一参赛队伍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受疫情影响,决赛采取半开放式竞赛模式。同学们以企业经营模拟体验课程为基础,在周航、宣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突破常规教学的约束,通过经验寻找最佳创业合作伙伴和产品战略地位。经过缜密筹备,同学们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赛项二等奖。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进一步加强就业与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

上一篇:第十五届营销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学院举办“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