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新进人员定岗聘级工作的通知(2020年下半年)

2020-11-09 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

各分院、各部门,相关教职工: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暂行)》(浙财大东〔2017〕195号)和《浙江财经大学管理职员职级晋升办法》(浙财大〔2020〕39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就做好新进人员定岗聘级工作(2020年下半年),通知如下:

一、定岗定级对象

1.2020年1月至6月到校参加工作的在岗教职工(进校前无工作经历,现已满国家规定的见习期、试用期的)。

2.2020年进校且未参加2020年上半年定岗聘级的的在岗教职工(专科、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后有工作经历,且已满国家规定的见习期、试用期的)。

二、表格填写和工作要求

1.个人填表:请教职工(定岗定级对象1)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职工见习(试用)期满定岗聘级表》(附件3),请教职工(定岗定级对象2)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新进教职工岗位聘用申报表》(附件4),经所在部门(分院)推荐后,于11月20日前交学院人力资源部。

2.学院人力资源部进行资格审核并公示。

3.公示期满经岗位聘用评议小组表决无异议后发文聘任。

联系方式:范微娜,0573-87571148,行政楼A407室。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暂行)》(浙财大东〔2017〕195号)

2.《浙江财经大学管理职员职级晋升暂行办法》(浙财大〔2014〕73号)

3.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职工见习(试用)期满定岗聘级表

4.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新进教职工岗位聘用申报表

上一篇:关于开展副高级专业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陈东湘在原工作单位教学业绩等级认定结果的公示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