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校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培养人员中期及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11-30 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

各部门、各单位:

接校本部《关于开展2020年校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培养人员中期及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现予以转发。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12月4日(周五)前将所有考核材料(纸质+电子稿)汇总后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人力资源部。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骆琼

电 话:0573-87571518

邮 箱:hr@zufedfc.edu.cn

地 点:行政楼A407办公室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浙财大〔2013〕215号)

2.《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中期成果统计表》

3.《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4.《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综合考核登记表》

5.《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综合考核人员情况汇总表》

人力资源部

2020年11月30日

关于开展2020年校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培养人员中期及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浙财大〔2013〕215号)(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开展校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培养人员中期及期满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相关工作事宜

(一)检查对象

2017年入选校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人员。

(二)检查程序

1、检查对象填写《中期成果统计表》(见附件2)。

2、检查材料需经学院(部)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完成情况对照考核要求进行检查,检查相关材料报人事处。

3、人事处会同各相关职能部门对相关材料进行复核后,反馈检查结果。

(三)材料要求

材料分为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书面材料包括《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1份、《中期成果统计表》A4双面打印共2份,其中1份经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审核原稿,另1份经审核修改的最终清爽版(在末页申报人签字确认、部门审核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部门领导签署意见)。电子版同步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期满考核相关工作事宜

(一)考核对象

1、2015年入选人员参加期满考核。

2、部分2014年入选人员参加延期到期考核。

(二)考核程序

1、考核对象填写《综合考核登记表》(见附件4)。

2、《综合考核登记表》须经学院(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学院(研究院)按照文件要求对考核对象进行综合考评,并签署意见,报人事处。

3、人事处会同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材料进行复核,考核合格人员下拨剩余经费。

(三)材料要求

材料分为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书面材料包括《综合考核人员情况汇总表》(见附件5)一式1份、《综合考核登记表》A4双面打印共2份,其中1份经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审核原稿,另1份经审核修改的最终清爽版(在末页申报人签字确认、部门审核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部门领导签署考核意见)。电子版同步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其他工作要求

1、填报人员务必按照填表要求认真填写及提供相关材料,不符合填报要求或者材料不实者不予受理。

2、于12月8日(周二)前将报送材料汇总后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人事处。

联系人:张斌,电话:87557316,地址:行政楼306室,电子邮箱szgl@zufe.edu.cn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浙财大〔2013〕215号)

2.《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中期成果统计表》

3.《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4.《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综合考核登记表》

5.《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综合考核人员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

2020年11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转发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校杰出中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培养人员成果统计及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