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期末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2022-12-20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涉校涉生安全事故,12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组长余健的带领下,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

余健带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对教学楼、办公区等区域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重点对消防设备安全,办公室、档案室用水用电安全、监控设备、楼道阳台、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小组成员仔细查看现场,查看杂物、易燃品是否及时清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楼梯间是否保持畅通,用水用电是否规范,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事故照明灯是否完好等。对发现的不规范用电现象,责令立即整改,确保用电安全。

余健强调,全体师生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落细安全责任,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维护校园消防安全。安全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警觉,盯紧隐患风险,严守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上一篇:东方学院副院长张伟飚走访调研我院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应用型学科建设之学术讲座(一)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