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应用型学科建设之学术讲座(一)

2022-12-12

12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联合科技管理部主办的应用型学科建设之学术讲座《大数据驱动的用户行为研究》在J3-518举办。讲座由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远高教授主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主持会议,来自工商、财税等15名骨干教师参加。

讲座伊始,陈远高教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信息系统研究方法论范式,以用户在线评论为例从研究变量、研究主题和研究方法三个角度具体展开,为在座教师提供了研究内容的创新思路。陈老师结合如何使用不同的机器学习方法对样本建模,并且以信息系统领域相关研究为例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视角深入、全面地介绍技术驱动的研究方法的变化。

讲座结束后,陈远高教授与我院教师围绕论文写作、数据获取分析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提供了新的研究视角,对之后的学术研究和项目申报深受启发。

上一篇:学院开展2022年期末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下一篇:学院师生代表走访调研海宁许村镇政府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