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茶颜悦色 言笑晏晏—— 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2022-03-09

3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女教职工齐聚一堂,前往长安镇知名网红茶厅,开展“素年锦时和微甜,拥抱舒展的自己”三八女神节茶话会活动。

恰逢春光明媚,茶厅环境宜人:室外篱笆小院,日光熠熠,繁花爬墙,自在一方;室内布局玲珑通透,摆件展台斑斓错落,层次设计处处皆景。游赏休憩过后,大家依次入座,一份份精致的茶点如期而至。玫瑰花瓣在透明的玻璃茶壶中轻舞飞扬,蛋糕和水果塔邂逅在英式瓷盘装盛的甜品架,宽慰了众人的口腹和心灵。女教工们或欣赏美景合影留念,或回忆教学生涯趣事、畅谈未来生活设想,品茗尝鲜,畅所欲言,现场氛围和谐欢愉。

本次工会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尤其促进了女教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大家纷纷感慨欢聚时刻太短,希望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分工会会员查春月老师发来感言:大家平时都忙于工作,常常是短暂相聚又匆匆分别,像这样与女教工们齐聚畅聊的机会实在难得。细谈发现,大家都不曾懈怠,都在坚持学习、持续成长。现在的我们得以更为从容且自信的应对职场、婚育乃至年龄带来的压力。女性就是女性,不要压制也无需拔高。值此佳节,祝愿每个勇敢的女性都能活出舒展的模样。

上一篇:以劳促学,因劳而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接待后勤基建部饮服中心一行人来访调研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