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以劳促学,因劳而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2-03-11

3月10日下午,学院后勤基建部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劳动实践教育基地春季植树活动,活动共有6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后勤部的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师生们,不断传授植树经验,给大家讲述了植树的方法和步骤。经过两小时的忙碌,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放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树苗像是浮起了一片绿云。虽然劳动时很累,但当大家看到自己的成果时,心中自豪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劳动过程可以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让大家在劳动中体验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学院党总支呼吁师生们积极参加植树活动,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奉献美好青春。

本次植树活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模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积极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加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打造绿色环境,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赴海宁市袁花镇、周王庙镇调研考察

下一篇:茶颜悦色 言笑晏晏—— 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