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接待后勤基建部饮服中心一行人来访调研

2022-03-07

为搭建师生与食堂的快速沟通机制,关注师生需求、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3月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与师生代表同后勤基建部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3教5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围绕师生饮食健康的有关要求和实施意见等话题开展讨论。

会议伊始,宣刚希望参会人员集思广益,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他同时建议饮服中心加大宣传力度,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服务,努力提升师生满意度。

饮食服务中心彭主任、张副主任、监控主管沈奇分别介绍了我校食堂、食堂餐饮服务人员团队相关情况、师生与食堂沟通渠道的征询意见等内容,希望能够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师生对食堂的诉求。

师生代表在会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生代表就食堂的饭菜调味和保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职工代表认为一食堂二楼的就餐排队方向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避免就餐人群堆积,早餐品类也可适当增加,菜品标识可以更加明显等。宣刚提出在食堂增设智能化设备,大数据分析饮食营养结构,推出网红菜,向学生征集菜单等多个创新性建议。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于上述问题都做出了解释,并与大家商讨解决方案。

最后,余健对每一位食堂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是他们兢兢业业、默默无闻的工作,使全校师生有了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为大家做好了后勤保障。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与食堂之间的沟通,让后勤保障部的工作人员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师生在饮食上的诉求,找到食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东方后勤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现东方的良好风采。

上一篇:茶颜悦色 言笑晏晏—— 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下一篇:产学融合谋发展,工商管理学院赴森马物流合作交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