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同心戮力,共谱芳华 ——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2022迎新送福茶话会

2021-12-31

相逢此际抒胸臆,人声鼎沸迎新年。2021年12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科学防控的前提下,举办了迎新送福茶话会。

茶话会在全院师生共同回顾2021年生动诙谐的照片快闪中正式拉开序幕。工会主席韩丽亚与学院领导班子一道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迎新福帖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院长陈晓阳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广大教师2022年踏浪前行,再谱新篇。此次茶话会还设置了形式多样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整场茶话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教职工之间亲密互动,共叙对寅虎新年的期待。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桐乡农商行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张大鹏博士应邀举行“新型交通科技的发展现状与学术研究”主题沙龙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