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程管理专业师生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2-07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财经大学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斩获佳绩。

本届大赛继续以“创意让乡村更美好”为主旨,吸引了浙江省内97所高校3541支团队共计一万多名师生参加。共有859个主体赛创意项目参加省级复赛,最终仅有206个项目入围决赛。

东方学院中以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为主体的参赛队伍共有4支,其中由工程管理系教师梁颖指导的由朱雯璐、黄玉娟、陈琨等学生组建的1支队伍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多轮创意打磨和反复方案改进后成功进入决赛,并取得了银奖,其余三支队伍也取得了铜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的获奖,不仅极大的鼓动了同学们的实操热情,提高了参赛的主动性,丰富了学生的视野,更展现了我院优质的教学水平与良好的教学实践成果。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实践教学教育建设,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发展,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一、获奖团队

二、作品风采

“五行分四象,迤逦临溪江”——西姜村旅游营销策划作品风采

作品主题:

针对兰溪市西姜村知名度低、旅游开发缺乏亮点、主题不明确、宣传推广不到位等限制古落游旅游产业发展等重要问题,我院参赛团队深入挖掘西姜“靓色”,逐步提升改造、合理包装、加大推广力度与范围,以期让这颗蒙尘已久的明珠重新焕发生机,使产业促振兴、促致富,营造出生态、生活、生产三位一体共同发展的良好业态。

西姜村团队调研照片

西方坞团队调研照片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张大鹏博士应邀举行“新型交通科技的发展现状与学术研究”主题沙龙

下一篇:学院召开科研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