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分院第六届营销策划大赛群雄“再”战

2012-04-21 本站
    2012年4月18日下午1点30分,工商管理分院第六届营销策划大赛复赛在5教301举行。复赛的评委由工商管理分院院长王跃梅老师、分院办公室主任林骁邦老师和市场营销系主任罗辉道老师担任。激情创业,展现自我,参赛队伍成员们再度怀梦起航! 

    本次复赛的参赛队伍不仅有经过初评脱颖而出的23支校内队伍,另外还有一支校外兄弟队伍前来同台竞技。比赛分为PPT展示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对参赛队伍的营销知识要求更加严格。相比于初赛,复赛的参赛队伍都发挥了各自所长,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产品介绍、SWOT分析、产品现场展示等方面尽显各自特色,评委们的提问不仅考查了参赛队伍的能力,还充实了他们的营销知识。

    “你方唱罢我登台”,在激烈的竞争中,他们又向自己的梦想迈进了一步,参赛队伍的成员们蓄势待发,准备创造属于自己的营销神话;他们越挫越勇,只为吹响那胜利的号角。在营销策划大赛的平台上,展示了“东方”人的风采!营销策划大赛引导和培养了学生的营销创新和实际应变能力,增强和促进了学生团队的协作精神,同时也搭建了高校与周边企业的合作桥梁,加强了学生与社会的联系。
                

                                                                            

上一篇:我分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下一篇:我院首届八方物流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