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院首届八方物流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2-04-18 本站
    4月17日下午,我院首届校企合作助学就业模式“创业创新就业教育”八方物流实验班开班仪式在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王金安、浙江八方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久清、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彩红、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志勇、首届八方物流实验班院方班主任林骁邦和企业方班主任沈晓利及八方物流实验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物流专业负责人董永茂教授主持。


    仪式现场,校企双方领导给八方物流实验班全体了学员进行了授牌仪式。王金安副院长代表我院致开班辞,他指出,随着办学环境的不断改善,应该更加注重校企合作,让学生在学校与企业间共同学习,增长见识。同时,王金安副院长强调,在现今阶段,要做好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注重创业创新就业教育,培养多方位实践型技术人才。
    随后,八方物流叶久清副总经理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他认为,人才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八方物流实验班的人才培养模式,是要将“学校的教”、“学生的学”与“企业的用”有机结合。他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要用心,才能学到“真”的东西,在实践中深入理解理论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实验班学员代表杨微微同学也进行了发言,她表达了全体学员对校企双方的感谢,并立志要在将来的时间里全心全意接受企业的培训和相关安排,严于律己,主动学习,使自己成为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


    八方物流实验班的成立迈出了校企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坚实的一步,对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就业及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工商管理分院第六届营销策划大赛群雄“再”战

下一篇:剑桥大学Jamie Alcock 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座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