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幕式暨第一讲顺利开展

2021-12-10



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下午18:30,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幕式暨第一讲于3教101教室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周莉莉老师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宣刚老师、学办主任罗乐平老师、21级辅导员马硕晨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余健老师为大会致辞并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干部考核优秀名单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在过去各方面良好的表现,希冀学生干部能以更昂扬的精神更出色的成绩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形象添砖加瓦他相信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能提高同学们在各方面的认知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并通过倾听、面对面交流、利用前人智慧等方式获取价值。

208E9


紧接着,宣刚老师作本次学干培训第一讲他希望学生干部能牢记初心和使命,珍惜锻炼的机会并找准自身定位,严格要求自己以至于更具有适应能力和发展潜力,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榜样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团队合作意识五点要求,期望学生干部能严于律己踏踏实实做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越的成绩,更加向上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19级学生干部代表沈琦总结在学生会两年的工作经验,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在实干中快速成长,在平凡中苦练内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优秀的知识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广大师生服务

324EA


最后,21级学生干部代表宋佳发言,鼓励新生学生干部能向高年级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以高度热情对待工作,广泛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在团队合作中不断磨练自我,使工商这个大家庭能够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开幕式暨第一讲圆满结束。此次学干培训对学生工作更好更优的开展具有深刻教育意义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有所收获,胸怀最初的热情与责任脚踏实地地工作,不忘初心,矢志前行争取在今后取得更优秀的业绩!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篇: 第十二周青年大学习通报批评名单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