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构每月之星揭晓

2018-11-01

传媒中心主任张瑜

工商管理分院16级物流1班学生,现任分院分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主任。在学习与工作中,张瑜同学始终以认真负责、努力奋斗为宗旨,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

参加传媒中心工作两年多来,也是她成长进步的过程。传媒中心工作主要包括分院活动拍摄、新闻稿写作、分院公众号运营以及海报、喷绘等制作。刚进入中心工作时,并不是所有工作都能一下就上手,经过学长学姐和老师们的指导,慢慢的掌握了这些技能。两年多来,每一项工作她都能很好的完成,将认真负责、坚持到底贯彻在每一项工作任务中。

最后,希望新干事们能积极工作,敢于创新;以主人翁的意识为同学,为中心,为学校,做好每一件事。

 

传媒中心 郑瑜

工商管理分院17级工商2班学生,现任分院传媒中心干事。自进入东方学院学习以来,郑瑜同学在学习上学习刻苦,严谨好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事有原则,积极为老师们和同学们服务,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力争在自己平凡的位置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自新学年开学以来,她在传媒中心参加了很多活动,暑假期间就制作了18级班助视频,还帮忙学姐挑选军训通讯稿。18级新生军歌嘹亮比赛,她参与拍摄并且制作推送。开学之后,也是陆陆续续拍摄了很多场讲座,在商荟经纶做一些排版审核工作,指导18级学弟学妹怎么做推送。通过和学弟学妹们的交流,锻炼了她的协调和交往能力,同时感受到了学弟学妹的积极努力,她感到非常欣慰。当然,在每一次的指导中,她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正和提升,希望以后能多多指导学弟学妹,锻炼自己,为工商管理分院尽一份力,做好每一件事。

 

组织部 项侠双

工商管理分院17级物流1班学生,现任分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自进入东方学院学习以来,项侠双同学始终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尽最大的能力兼顾学习与工作。同时也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彩。

201710月她加入分院组织部工作。组织部工作主要包括综测、推优、团日活动、团关系转入及转出、发展新团员等,在1718学年第二课堂也是组织部的工作之一。在1718学年第一学期,主要由部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进行部门的各项工作。但各方面缺少经验,同时又是新手第一次从事这些工作,因此在她工作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都顺利解决了。在第二学期,她直接负责了德育、团日活动以及毕业生团关系转出,也担任了第二课堂小负责人的工作。大一上半学期参与的所有工作为她之后负责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大一下半学期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则是对她更深程度的一个锻炼,从班级联系人到工作负责人,她在飞速的成长。而在这学期开始到现在,她负责了新生团关系转入以及推优工作。

在这里,作为学姐的她希望新干事们能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兼顾学习与工作,同时也要开心快乐,希望18小可爱越来越优秀。

 

文体部 胡文琦

工商管理分院17级市营1班学生胡文琦,现是分团委学生会文体部的一名干事。自进入东方学院学习以来,胡文琦同学始终要求自己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一个合格甚至优秀的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为班级和部门工作,希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201710月她满怀信心地加入文体部并为部门工作。在大一刚进部门的时候,她保持一颗虚心求学的心,工作中遇到问题懂得向学长学姐指教,并在各类比赛活动中协助学长学姐的工作。大一这一整个学年对她来说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她从一开始的协助帮忙开始逐渐转变成组织者和管理者。在大二第一学期伊始,她作为军训小组的一个负责人,主要负责好军训期间的“军歌嘹亮”和拔河比赛。在“军歌嘹亮”比赛前期,她不断和其他小组成员讨论方案,结合其他成员的点子,为本次比赛出谋划策。随后在新一轮的部门招新中她也积极帮忙面试,努力为部门招纳新人才。在10月份开始,她作为分院负责人开始负责新生篮球赛,同时作为一个篮球经理,她开始不断去学习和了解关于篮球的知识,负责好球员们平时的训练以及比赛并仔细推敲篮球赛事的赛前文案推送和赛后总结。面对不擅长的工作,她敢于询问学长学姐,并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尝试独自负责这个工作。

 

自律部 厉鸿煜

工商管理分院18工商2班学生厉鸿煜,在进入自律部这个大家庭半个月的时间里,他渐渐真正意义上走上大学生活的正轨,了解到了很多。第一次接受点名的工作时,他的内心是非常的紧张,因为要面对台下的学长学姐以及和自己同一届的同学,但庆幸的是,在第一次的尝试中,他坚持了下来,慢慢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融入了自己的工作,能和部门的其他同学一起配合做好事情,当然,少不了部门中学长学姐的帮助。在近期,他所在的工商分院举行了升旗仪式,作为部门一员,在正式升旗前一天需要学习一些东西,就像如何系国旗,虽然有些复杂和麻烦,但在大家的互相帮助下,他学习的很快。第二天在举行国旗升旗前,他早起配合部门仔细核对点好了名,然后满腔热血地面对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吴丹枫老师一席的话将完后,他们顺利地结束了工作。

他说,这几天的工作让他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约束自己,让自己朝一个方向去努力地做下去,只有让自己积极去做,才会有进步,有收获。

 

青年志愿者中队 杨丹妮

工商管理分院18级工商3班学生,现任工商管理分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队干事。自进入东方学院学习以来,杨丹妮同学始终认真学习、勤勤恳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所有事情做到最好。力争在自己平凡的位置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坚持一点一滴积累,厚积而薄发。始终坚持多尝试多作为的理念,不虚度光阴。从10月份加入青年志愿者服务中队以来,他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由于本身是新生志愿者,各方面缺少经验,同时又是新手上路第一次从事志愿者工作,所以之间遇到了很多困难、麻烦。一开始,她有点担心,但是后来发现,只要自己有什么不懂或者疑惑的地方,热心的学姐学长们、老师们,都会很主动的帮助她,陪她一起度过难关。第一次,她参加的是“大手拉小手”活动,她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来到老庄村警务室,辅导小朋友们写作业和他们一起玩游戏,与他们度过了一个轻松而难忘的周末。她说这次活动,锻炼了她的协调和交往能力,同时也献出了她的一份爱心,她感到十分开心。虽然他平常看起来文文静静也不怎么活跃,但是一到要做正经事的时候,她总能让学长学姐们放心,能够很好地组织人员,圆满完成任务。

 

上一篇:学生机构每月之星揭晓(2018年12月)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