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生机构每月之星揭晓(2018年12月)

2019-01-02

虞俐雯,16人力1班学生,现任分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术部部长。在工作和学习上,始终以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刻苦,工作认真负责。学术部的主要工作包括举办辩论赛、职规大赛,第二课堂的认证审核,讲座的举办及后续敲章认定。在老师和同学的指导中,从一开始上手的手足无措到后来的熟练,力求将每一项工作都做到尽善尽美,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将认真负责、坚持到底贯彻在每一项工作任务中。积极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力争在自己平凡的位置做出不一样的成绩。

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分院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你们都能获得收获。

微信图片_20181228195701

16级学术部干事  虞俐雯

董岚昕,16工程2班,现任传媒中心副主任。本月部门负责分配的主要新闻拍照工作包括:迎新晚会的前期宣传视频,以及迎新晚会活动的整体报道工作,“红船坊优秀寝室风采大赛”推送文案和拍照,第二次学干培训的拍照和新闻稿;团日活动文案修改和推送,红船坊活动室推广的推送,以及社团学术交流会文案和拍照等。海报设计方面的主要接手的工作有一块寝室活动宣传板,分院一楼四块海报设计任务,两张寝室风采海报,另外还有迎新晚会的宣传海报等。

图片1

16级传媒中心副主任  董岚昕

任璟珧,17级工程2班,现任分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干事。该生积极参加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任务繁重,工作认真负责,部门日常任务完成出色。

主要事迹:发送相关短信通知各班第二课堂的材料问题,认真审查各班第二课堂材料,二次审核各班第二课堂的材料。参与了暑期实践优秀团队的内部评比,将优秀团队、优秀组织、先进个人、优秀导师等暑期实践活动材料调整、修改、整理并上交。加入了迎新晚会筹备工作组,积极参与了元旦晚会表演彩排。负责总后勤工作,如“苍穹杯”辩论赛等多次辩论赛期间的搬运物资、场地布置、人员分工以及结果申报;举办《你值得拥有更好的机会》《遇见最好的自己》等讲座时,确定讲座的主题内容、时间、地点,联系学校相关老师,借取教室;确定讲座负责小组,负责小组提前40分钟到达讲座地点,进行人员分配,分别进行悬挂条幅,调理多媒体设备。讲座期间的通知人员、讲座票的复印及分发、讲座期间的拍摄和汇总,讲座结束后,及时归还教室钥匙,进行场地摘除条幅等清理工作。策划、筹备了比赛的各项流程,对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分工,赛前对参赛人员进行赛前培训,进行对比赛情况的总结和新闻稿的记录。妥善安排各项事宜,确保了各场次辩论赛和讲座等的顺利举行。与整个分院的同事们打成一片,既锻炼了才干,又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181228201000

17级学术部干事  任璟珧

谢宇斌,17工程2班,工商管理分院分团委学生会自律部干事,从大一进入部门以来,一直认真完成部门工作,积极参与分院组织活动。

在部门点名工作中他认真负责,遵守部门规定,做事踏实、细心。大二开始做联系人,负责与院级自律部对接工作,适应能力很强,能够很快接手新工作;加入分院迎新晚会“二十有你”的工作小组,将近一个月的准备策划,终于圆满落幕。给他的大学生活添上了一场难忘且有意义的经历。    

进入大二,他褪去了不成熟,变得更加稳重,不懂就及时问,愿意虚心学习。逐步适应了学长的身份,给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带好部门里的学弟学妹一起进步,为部门、为分院尽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181228201516

17级自律部干事   谢宇斌

   黄超伟,17工程2班,现任社团发展部干事。在学习与工作中,黄超伟同学始终以认真负责、努力奋斗为宗旨,无时无刻以最严格的要求来对待工作。

参加社团发展部工作一年多来,也是他成长进步的过程。社团发展部工作主要是和所对接的社团保持好联系,融入社团,全力配合社团工作,达到发展社团的目的,还要学习如何申请活动,来配合社团办活动。刚进入部门工作时,并不是所有工作都可以做的很轻松,经过学长学姐和老师们的指导,慢慢的掌握了方法。一年多来,每一项工作他都能很好的完成,将认真负责、坚持到底贯彻在每一项工作任务中。

最后,他希望新的学弟学妹们能在部门中得到真正的由工作带来的快乐,感受团学联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81228202000

17级社团发展部干事 黄超伟

胡萌轩,18工程1班,现任分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自从进入东方学院学习以来,她兼顾工作与学习,积极参与到分院活动的组织与策划。

由于刚加入组织部,对工作流程不大熟悉,她时常询问学长学姐请求帮助,学长学姐的耐心教导给了她很大的鼓励,也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作为组织部的一员,她参加了迎新晚会工作小组的面试并顺利通过,在工作小组成员们的帮助下,完成了各项她负责的工作。她也积极地配合成员们的工作,在大家齐心协力下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尽管身为大一的她暂时没办法参与到更多活动中去,但是她努力地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学习并且做好学长学姐的小助手。

微信图片_20181228202500

18级组织部干事  胡萌轩

  俞嘉涛,18工商2班,现任书院建设部干事。12月初我曾担任十佳寝室风采大赛主持人,第一次尝试主持有点紧张,在有主持人经验的室友的帮助下,在值班室多次尝试练习主持稿,并尝试制作的了比赛开头的ppt,最终圆满完成主持任务。12月中旬的游园会,与大家一起布置活动场地,活动值班期间,认真维护活动场地秩序,为参与活动的同学讲解规则,带动活动气氛,给参与活动同学敲章,与值班的同学一起完成了任务。12月12日,大家分配任务进行寝室卫生检查,我认真严格的检查并记录了5寝2楼,16寝3楼之中工商管理分院寝室的卫生情况,登记了各个寝室分数,未出任何差错。12月27日,将以表演人员兼工作人员(礼仪)的身份参与迎新晚会,在努力完成表演的同时,也会做好自己工作人员的任务。

心得感悟:锻炼自己的机会有很多,但是机会是要靠自己去抓住的,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自己所在部门多做出一些贡献。有不懂的问题就问,优秀的学姐学长们都会很认真耐心的一点一点教我们,这些都是提升我们自己能力与胆子的机会。

图片2

18级书院建设部干事  俞嘉涛

上一篇:工商管理分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省优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机构每月之星揭晓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