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

2021-05-27

为了有效应对当前愈发严峻的就业形势,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我院于5月25日晚在线上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就近期学院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主持。

会议伊始,宣刚老师分析了我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并从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意义,排查摸底、分类指导做好“一对一”帮扶等方面,指导各系开展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希望全体导师要充分利用毕业前的重要阶段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及专业指导。

随后各专业系主任结合专业特点、专业发展等实际问题,分别从不同方面分享就业工作经验,针对暂未就业的学生,要做到人对人、点对点开展就业指导,并且要增强各方沟通,形成合力,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促进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此次会议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

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5日

上一篇:未来已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篇:未来可期|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