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未来可期|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04-15

为助力2021届毕业生精准定位自己未来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培养学生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4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5教1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学工部副部长崔艳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全体2017级毕业生参加。大会由毕业班辅导员马硕晨主持。

大会伊始,宣老师强调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规模达909万人,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工作任务艰巨。随后通过三点希望、四点建议展开,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做到务实、理性的求职和择业;二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大家就应该尽早明确目标,要尽量避免消极与懈怠心理、焦虑和胆怯心理、盲目和从众心理,切忌好高骛远;三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在后疫情时代的就业浪潮中能够披荆斩棘,扬帆远航。

紧接着崔老师介绍了学院就业升学政策及注意事项,包括就业协议书、就业流程以及就业安全等问题,讲解从点到面,干货满满,既有生动形象的案例,又有就业经验的凝练。他提醒各位毕业生,要树立健康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广泛寻求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

大会尾声,余老师宣读2021届毕业生就业联络员聘任名单并颁发证书。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引导我院毕业生深刻认识当今就业形势,梳理就业思路,找准自身定位,调整就业预期,为毕业生学子们走上职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