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招生简介

2021-03-29

工商管理学院依托浙江财经大学的优势和资源,形成了“重视应用型教学、突出专业素养和能力培养”的鲜明办学特色。

学院以培养专业素养高、实践能力强和富有创新精神的高层次应用技术型人才为目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库支持。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理念先进、创新意识很强、学术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

现有教职工45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2人,博士(含在读)16人,硕士及以上(含在读)教职工占100%。

专业介绍:本专业综合实力雄厚,师资力量、教学和科研水平都位居省内独立院校前列。采用校企合作培养模式,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参与教学环节,课堂教学、校内实训与校外实习相结合。

注重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相结合,知识掌握与能力提升相并举,体现纵横结合的知识训练与素质培养。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管理沟通能力、计划组织能力、领导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满足经济社会发展与各类企事业单位运营管理的工商管理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就业情况:本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历年均接近100%。各行各业对专业工商管理人才的需求强烈。

毕业生就业面广,可在政府机关、金融机构、高等院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运作管理、投资与财务管理等各方面的管理工作。

本专业知识面广,基础扎实,毕业生可以攻读国内外经管类不同专业的研究生。

上一篇:转载:学院举办第三届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招生简介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