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招生简介

2021-03-29

工商管理学院依托浙江财经大学的优势和资源,形成了“重视应用型教学、突出专业素养和能力培养”的鲜明办学特色。

学院以培养专业素养高、实践能力强和富有创新精神的高层次应用技术型人才为目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库支持。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理念先进、创新意识很强、学术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

现有教职工45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2人,博士(含在读)16人,硕士及以上(含在读)教职工占100%。

专业特色和优势: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特别是近几年数字经济的快速兴起,社会对中高级市场营销人才的需求不断增长。

本专业着力培养具有大数据和互联网思维,系统掌握经济、管理、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扎实理论基础和实务技能,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营销管理、客户资源管理、营销策划、市场调查和咨询等工作,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数字化思维和社会责任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市场营销专业人才。

学生就业领域:本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近五年来均接近100%,高于全省同专业平均水平。

毕业生主要从事企业的品牌管理、市场营销与策划、网络营销管理等工作;部分就职于政府部门和事业机构;另有相当一部分任职于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等。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招生简介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