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2021-09-08 本站

     为推进教研室建设,提高教师凝聚力,202198日,物流管理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教研会议,研讨本学期工作计划。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副主任吴君钧主持,会上主要就学生工作、教学工作、校企合作、专业思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7级就业情况和2021级新生招生情况,对在校生各班级的学情学风进行了具体分析,要求各班级导师做好相关专业学习辅导工作。其次针对新学期专业课程的实训内容,系内老师们共享实训资源,确保课程实训项目充实、高效。再次梳理了与顺丰集团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要求做好与专业实习基地的长期有效沟通,积极开发校企合作新模式。最后针对专业思政做了进一步部署,从专业教师自身思政建设入手,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思政改革为抓手,落实到课程思政教学大纲及学习指导书。

此次教研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尽职履责、协同作战,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好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篇: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

下一篇:物流管理系召开2020-2021学年总结会议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