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初心使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生活会 ——青春逢盛世,奋进新征程

2022-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激发青年学子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11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教309召开了以“青春逢盛世,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积极分子生活会,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发言。余老师明确了生活会召开的深刻意义和重要性,同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以及深远影响,最后鼓励青年学子们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用党的创新理论填充自己,用实践经验打牢自己,用创新思维开拓自己,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

随后,20物流1班刘媛同学做了分享汇报。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刘媛同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的伟大变革、感悟辉煌成就,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畅谈所学所悟,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由支部书记马硕晨进行总结发言。她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三支部全体成员将努力增长知识本领,勇于突破创新,要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精神,要有“千凿万锤出深山”的韧劲,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担当;要紧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篇:【理论学习】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第六期例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初心使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生活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争做新时代青年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