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心理辅导站活动(一)

2022-11-08

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儿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早已成为当今社会的热点话题,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定期赴海宁市长安镇中心小学开展心理辅导站志愿活动。

11月1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前往长安镇中心小学开展心理辅导站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聊天与游戏的方式引导小朋友,让小朋友在游戏的过程中像志愿者们主动说出目前遇到的一些问题,还给小朋友在学习方面提供必要的帮助,用爱和鼓励给他们带去自信心与安全感。

志愿连接你我,善意铸就底色。我院的学生志愿者们用热情的志愿服务态度向小朋友们展现了志愿服务的魅力。志愿者们参与本次心理辅导站活动后感悟颇丰,以下为他们的心得感悟:

21工程1刘婧妍:今天作为一名志愿者去海宁市长安镇中心小学帮助小朋友做一些心理辅导。此次志愿服务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和小朋友一起玩耍的欢乐,而且从生活、学习等方面能引导小朋友向更正确的方向发展,我的内心也油然而生出骄傲。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真心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和更多的小朋友一起做游戏、聊天、帮助他们变得更好。

22市营1蒋富森:很高兴今天能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去参加长安镇中心小学心理辅导活动。这次活动中,我通过与小学生的接触和交流,了解到了小学生的心理,其实所谓调皮的学生并不是真的调皮,而是他想去引起老师和同学们的注意,让自己不孤独。活动中我引导小朋友多多和老师沟通交流。如果再有下次机会,我愿意再次成为志愿者!

上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心理辅导站活动(二)

下一篇:【四个融合】学院组织学子赴海宁市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二)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