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百年华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观看建党百年七一庆祝大会直播

2021-07-02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7月1日上午8:00在5J-101精心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代表观看“建党百年七一庆祝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场上党员们认真观看,热情激昂,感触颇多,以下摘录部分党员代表观后感想。

教工党员代表余健:“建党百年,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感到激动、骄傲和自豪。回顾历史,我们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导人民走上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创造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发展奇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学生党员代表王雅馨:“看着盘旋的飞机,轰轰的响声是骄傲,是自豪,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一个世纪的风雨兼程,走过不平凡的路,未来更加不凡。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学生党员代表吴鑫浩:“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身为一名青年党员,将以时代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祝福祖国,愿祖国繁荣富强。”

学生党员代表吴盈:“百年征程,一路苦难,一路光辉,信仰的火种终成燎原之势;一颗初心,一种精神,千千万万的热血,成就如先烈所愿般盛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了解党史不仅是为了记住党的光辉历史,更重要的是学习继承共产党人的先锋开拓精神,不断传承发扬下去。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时刻检视自己的言行,在实践中发现问题,不断改进,不断进步,在实践中补齐自己的短板,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上一篇:【百年华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观看建党百年七一庆祝大会直播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