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家长空中课堂》第三期分享会的通知

2022-04-01

各位家长、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与合作、促进学生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为家长们提供相互沟通的平台;助力学生做好学习发展规划,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家长空中课堂》第三期系列分享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主题

本期主题为“疫情防控背景下,家庭如何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主讲人:盛建国。

二、参加人员

大一大二大三各年级学生家长(请各位学生邀请),每班10个名额,家长不能参加的,由学生本人参加。

三、具体安排

时间:2022年4月3日(本周日)19:00-20:00

形式:本次分享会采用腾讯会议(会议号:581351478)

会议二维码:

四、注意事项

1、各班报名的学生由班长把名单报给学风建设部。

2、活动结束后由学生本人把家长参会的截图发给各班长,经学风建设部核实后,可以加德育分0.3分。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大罗聊聊吧》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