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绷紧防范之弦,共建和谐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的通知

2021-10-11

各位同学:

近期,不法分子利用手机信息、固定电话、网络购物、网络游戏等多种渠道发布虚假信息进行经济诈骗犯罪活动,我院已有多人误信被骗,“电信网络诈骗”给受害人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和无法弥补的精神伤害。

为有效遏制此类情况的发生,保障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财产权益,免受不法侵害,安全保卫部联合海宁市公安局决定开展“绷紧防范之弦,共建和谐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现将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21年10月19日13点30分

地点:J5-101多功能厅

主讲人:海宁市公安局费警官

活动内容:结合真实案例讲解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传授防范诈骗的知识和技巧,从而提高学生的防骗意识和能力。

安全保卫部

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篇:"最美校友"-浙江财经大学“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