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理论学习 > 正文

【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 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2-04-02

3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教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主持会议并领学两会精神。

参会教工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围绕热点问题展开探讨和深入解读,并纷纷盛赞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些举世瞩目成绩的取得,为我们高校育人一线上好“大思政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素材,为当代青年高举红色旗帜、赓续红色文脉、夯实红色堡垒、激发红色引擎注入了不竭动力。

余健强调,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工商管理学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定前进方向,敬畏教育,敬畏责任,坚持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理论知识学习,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求每位教工党员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团队将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推进我院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以培养胸怀“国之大者”的优秀人才为核心要义,加快推进三全育人改革;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和需求为战略导向,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人文气质与专注科研创新为基本任务,持续优化新时代教育评价体系,构建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高效协同、各美其美的统筹管理机制。

上一篇:【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篇:【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