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议动态】工商、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圆满成功

2021-04-26

4月23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518会议室,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成佳妮、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硕晨、会计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各部门部长,围绕党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老师进行讲话,简述开展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的初衷,鼓励两院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借此机会就党员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经验展开激烈交流,并期待今后两院有更深层次的战略性合作。

其次,工商和会计学院的学生支部代表分别介绍各自的组织架构,简要说明了各自在党建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总结了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发现的难点问题。最后两院参会人员就党员队伍建设、党员积极性调动、特色活动开展、新闻宣传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双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undefined

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收获颇丰,对彼此的工作方法有所借鉴,大家都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互相借鉴学习,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

上一篇:【探索实践】习近平的底线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三)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在团学干部培训会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