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讯息 > 正文

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的通知

2022-05-11

各位老师、2022届毕业生:

第一次答辩已全部结束,现组织第二次答辩,所有未参加过一辩和一辩未通过的学生均需参加。要求所有学生5月18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系统内定稿上传,指导老师完成审核。

一、答辩时间:5月21日 上午8:30

二、答辩分组:后续安排

三、答辩形式和要求:根据答辩分组情况提前建立微信群,在线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具体进入方式答辩助理将提前通知组内答辩教师及学生。答辩当天答辩学生需提前上线签到,在答辩过程中答辩组和答辩学生需要同时开启视频,答辩学生按照既定的答辩顺序参加答辩。

四、具体工作步骤和要求参照第一次答辩。

五、其他事项说明

1.注意毕业论文封面版本,主要是个人信息第二行“二级学院”,如果还是“分院”字样版本的,请务必更改为“二级学院”。

2.毕业论文里不需要有“声明及论文使用授权”页和“指导老师评阅单”页,如果有的请删除,带学生签名的纸质版“声明及论文使用授权”页单独收集存档。

3.在“毕业论文系统-论文二次答辩-上传论文二辩稿”上传定稿,格式请用PDF格式上传。

4.论文格式请严格参照附件1《工商管理学院毕业论文格式要求》执行。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5月11日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成绩公布

下一篇: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相关事宜的通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