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讯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系主任工作例会

2022-04-14

2022年4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系主任工作例会,讨论近期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毕业生跟踪调查等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系主任、相关行政老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周航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对即将开展的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作了相关说明,调查结果将作为我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的重要依据,也是研究制定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相关政策的重要参考。各专业毕业生跟踪调查结果将直接影响后续招生情况和专业发展,建议老师们投入更多精力,主动联系学生,提高问卷答题质量。

接着,毕业班辅导员胡云平对现阶段各毕业班的就业情况作了通报,虽然疫情形势严峻但仍需发动老师积极参与,鼓励发动学生,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副院长周航传达了近期教务管理部关于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通知,公布了毕业论文系统内论文进展情况的各项数据,就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时间、答辩资格审核等方面与系主任们进行了探讨并形成一致意见。在毕业论文开展的最后时期,要求指导老师做好督促,加强论文指导,提升论文质量。

会上,各系系主任结合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开展情况,对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和疑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组织教师做好教学工作。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