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讯息 > 正文

产教融合共育芬芳|“纺城映像”摄影大赛获得热烈反响

2021-1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协同育人交流平台,并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对家纺布艺、软装空间设计等方面的兴趣和热爱,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纺城映像”摄影大赛,在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近日,进入复赛的参赛选手前往海宁家纺城进行实地拍摄,海宁中国家纺城团支部书记、办公室副经理赵威接待并陪同。活动过程中,赵经理从注意事项、摄影技巧、评分细节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还提醒各位选手们应该如何应对遇到的问题等。

随后,参赛选手有条不紊、专心致志地对商铺进行拍摄,活动氛围良好。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多角度记录和展现海宁中国家纺城及商户门店的独特魅力和风采,也可以在拍摄过程中观赏到家纺城各种被面服饰,了解家纺布艺的面料、图案设计、色彩搭配、场景应用等的发展趋势,增进对海宁家纺产业和产地型专业市场的认知。本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期待校企延续合作友谊,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度产教融合。


上一篇:学院教师赴校企合作单位海宁中国家纺城交流学习

下一篇:关于加强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