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讯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分析会

2021-11-05

11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J3-518召开了学业预警分析研讨会,学院主要领导、辅导员老师和相关行政老师参加了本次分析会。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学业管理,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找出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对学生学业的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会议伊始,宣刚老师指出,在大学里学业是第一要务,受到学业预警的同学往往是学习方法出了问题,召开本次学业预警座谈会对同学来说是一次诊断,要从本次座谈会中找出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尽早跳出学业预警线。

紧接着,同学们对自己过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做出总结、分析并与老师们交流沟通,针对不同的学生提出不同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对未来的学习做出合理的规划。

最后,周航老师指出不少同学的上课态度不够端正,导致学业问题,提出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提醒同学们应当及时改正上课态度,做到以学业为本。周航老师同时强调要加强家校联系,及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情况,加强学生、家长、学校三方沟通。

本次学业预警座谈会通过学生与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为学生解决学上存在的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提高预警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帮助预警学生完成学业,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上一篇:我院师生喜获浙江省高校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系列活动奖项

下一篇:市场营销专业实训之走进丝绸文化博物馆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