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讯息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1+X”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资格认证的通知

2022-10-20

学生各班: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现决定举办2022年“1+X”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资格认证考试。该证书项目主要培养学员在系统学习人力资源及财税相关学历课程基础上,突出培训企事业单位薪酬管理岗位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中介机构薪税服务外包岗位的实务操作技能。

一、认证内容

证书项目学习内容包括薪酬规划与风险管理、岗位调查、工作分析与岗位评价、薪酬调查、绩效管理、薪酬计算与薪酬支付、薪酬所涉及的税费申报与缴纳等内容。

二、考试内容与时间安排

本次考试为“1+X”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全国统一考试,采取无纸化考试形式;考试时间为2022年11月27日下午14:00-17:30;考试科目为《薪酬管理专业知识》(120分钟)和《薪酬管理操作实务》(90分钟)。

三、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以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2019级与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为主,限额48人。报名QQ群(750136383),后续相关事宜会在QQ群发布。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篇:关于2022年工商管理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东方学苑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