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讯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助座谈会

2022-10-08

为扎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始业工作,助力班助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班助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2022级新生辅导员胡云平及2022级全体新生班助参会。本次会议由宣刚主持。

会议伊始,宣刚表示各新生班助要做好新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做好新生与辅导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与辅导员老师共同开展新生工作,积极做好班助工作。接着,宣刚对新生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重点阐述。一是提倡“书香润校园,课堂无饭香”专项行动,希望各班助能够联合相关学生部门共同向新生班级发起工商管理学院创建无饮食课堂的倡议,携手共同创建优良学风班级;二是鼓励各班班助着手策划班级团建相关事宜;三是强调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希望各班助对新生充分做好正面积极的引导。

随后,班助们对于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大家也就如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何了解每位新生情况以及近期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萤火虽微,也能给黑夜里的旅人带来方向和力量,新生班助是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引路人,是新生大学学习的风向标。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各位班助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和责任所在,也进一步落实了现阶段新生班级相关工作的安排,加强了老师与各班班助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班助们将继续引领初入校园的新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综合测评与评奖评优工作专题座谈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