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讯息 > 正文

关于开展《大罗聊聊吧》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2022-03-16

为进一步强化“工商大家庭,谁也不能少”的学生工作理念,加强大家对辅导员工作的理解以及希望提供一个平台一起交流大学学生干部经历和感受。特开展《大罗聊聊吧》第二期活动。

请工商管理学院20级选拔3名学生干部、21级选拔2名学生干部(最后确定名单我们单独通知,拉进群)。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大罗请你一起畅聊心扉了,本期我们还邀请了金老师和杨老师参加大罗聊聊吧!欢迎大家前来交流和咨询。大家对自己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任何感受或想法都可以来和老师们聊聊吧,大家一起聊聊天,喝喝下午茶,“大罗聊聊吧”第二期欢迎同学们的参与!

活动主题:我的大学学生干部经历和感受

时间安排:待定(进一步通知)

地点:七教前草坪

请各班选拔学生,填写报名表。

https://kdocs.cn/el/elZiqgl8JB6b?f=201 

邀请你一起编辑「大罗聊聊吧第二期报名表.xlsx」

《大罗聊聊吧》第一期回顾

上一篇:关于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家长空中课堂》第三期分享会的通知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