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讯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家长空中课堂》系列分享会(第二期)的通知

2021-06-16

各位家长、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与合作、促进学生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为家长们提供相互沟通的平台;助力学生做好学习发展规划,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家长空中课堂》系列分享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由工商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家长报名参加作为活动主讲人,分享内容主要包括党史研究、家庭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宣传舆论、社会实践、学生成长、职业发展、劳动致富等主题内容。

二、参加人员

1、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2、学生家长(请各位学生邀请)

三、具体安排

时间:(第二期)2021年6月20日(本周日)18:00-19:30

形式:本次分享会采用腾讯会议(会议号:665 370 797)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的学生请在云班课(8256049)里报名(100人,先报先得)。

2、本次活动将采用云班课进行过程管理(包括签到和签退)。报名成功并参加讲座的学生,需要提交100字以上心得,可以加第二课堂学分。

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6月16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学风督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第四届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双百双进” 优秀青年学生挂职锻炼选拔推荐的公示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