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桐乡农商行走访看望校友

2021-12-29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征求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学院繁荣与发展。12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以及校友联络人一行前往桐乡农商行走访看望校友。

走访期间,受到了桐乡农商行行长王国良,副行长俞沉以及办公室主任王晋霞校友,沈竹雨校友的热情接待。在交流过程中,陈晓阳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他向桐乡农商行领导及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校友会主要工作情况,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真诚希望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真诚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

桐乡农商行领导表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一直是联系最紧密的人才引进高校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据悉,东方学院目前已有13名校友就职于桐乡农商行,该行现具有17家支行、59个营业网点、176个助农服务点,2021年全行存贷规模率先在全市银行业突破900亿元。作为地方金融排头兵、农村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领导者,积极探索创新“党建+金融”服务新模式,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曾获得“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浙江农信系统综合实力十强银行”等荣誉称号。

通讯员:胡云平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线上沙龙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赴温州地区开展2021年暑期“三走访”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